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國際智慧財產權研討會在台北舉行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國際智慧財產權研討會訂於十月卅日在台北揭幕。研討會主旨在協助台灣的法官、檢察官、以及肩負智財權決策與執行責任的官員,對國際智財權義務與規範有更多的了解,並以台灣準備加入世界貿易組織為重點。

這項研討會舉行地點在司法官訓練所,主辦單位有法務部、經濟部、國貿局、智慧財產局及美國在台協會。研討主題是:世貿組織「與貿易相關智慧財產協定」下、以及世界智慧財產組織的著作權條約下的國際智財權標準。研討會每一梯次將進行兩天,到十一月八日結束。

有六位智財權專家將從美國來台,做專題報告並與本地相關人員進行討論,其中包括美國專利商標局、海關和司法部的代表以及一位聯邦法官。

國際智財權研討會開幕典禮,訂十月卅日星期一上午九時卅分,在台北市辛亥路三段八十一號司法官訓練所舉行。詳情請洽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電話:2738-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