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台灣可參加二00二年美國抽籤移民簽證計劃

美國國務院七月卅一日宣布,台灣出生者現在有資格參加二00二年抽籤移 簽證計劃。

依據一九九0年移民法第203條(C)款,每年最多可有五萬五千個永久居民移民簽證,是透過抽籤方式隨機選出。此種簽證一共分配給六個地理區。在亞洲,台灣出生者現在首次可以參加這項抽籤。

欲參加二00二年移民簽證抽籤需以郵寄申請,登記期間自今年十月二日星期一中午(美東時間)起,至十一月一日星期三中午(美東時間)止。台灣申請人的郵寄地址是:

DV-2002 Program
Kentucky Consular Center
Lexington, KY, 41902
U.S.A.

肯塔基領務中心將以信函通知,只有中籤者會收到通知,送達地點是申請函所附的回信地址。中籤通知預訂在二00一年四到七月間寄出,並附有如何申請移民簽證的說明。申請人必須符合所有美國法律要求的資格,才能獲得簽證。

詳情可電美國在台協會旅遊服務組廿四小時自動答詢專線(02)2705-9299,或上美國在台協會網站查詢:http://ait.org.tw/ait/BG/bg0015c.htm。有興趣者亦可電(202)331-7199,以了 解進一步資料可自哪些管道取得。或查閱網際網路上的「Visa Bulletin」 ,網址為http://travel.state.gov,或透過領務自動傳真系統:(202)647-3000 (代碼1550)索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