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2000美國國慶 將有電影首映及慈善義賣活動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台灣本地企業和在台美商,將在七月四日星期二下午六點於華納威秀影城,舉行慈善捐款酒會和電影首映會,來慶祝2000年美國國慶。

今年美國國慶慶祝活動的重點有二,即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家有跳狗」電影首映,以及為蘭嶼原住民兒童所做的慈善拍賣,主題都是「兒童」。拍賣及電影首映所得將用於改善蘭嶼島上唯一一所幼稚園的教學設施。

由於AT&T Communications Services、安泰人壽和麥當勞的慷慨捐助,目前已籌得五十萬台幣的善款。傳統拍賣部分由好市多主持,將分台北和高雄兩地舉行,拍賣物是台灣微軟捐贈的軟體。台北拍賣會的時間是七月一日下午三點到晚間九點,地點在台北美國學校(中山北路六段800號)。高雄拍賣會定七月二日下午三點到七點,在高雄勞工公園(中山三路132號)舉行。

台灣雅虎主持的線上義賣自六月十九日開始到六月三十日。贊助廠商有Nike、遠傳電訊、希爾頓飯店、麥當勞、西北航空和可口可樂。歡迎大眾到這個網址參與慈善拍賣:auctions.yahoo.com.tw。

上述活動充分表現美國在網際網路服務、電子商務、線上拍賣、零售業、和消費品代銷加盟等方面的廣泛實力。2000年美國國慶活動使美國和台灣的工商界更密切的合作。

許多公司熱烈參與這次用意崇高的慈善活動。美國在台協會和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合作,安排這次的善款捐贈,預計募款新台幣一百萬元以上。麥當勞慈善基金會是專為幫助世界各地殘障、貧困或偏遠地區兒童而成立的組織,這次將協調捐款事宜,並把款項轉交給蘭嶼的蘭安幼稚園。

在台立榮航空安排贊助下,有八位蘭嶼幼稚園的小朋友和他們的監護人將飛來台北,參加七月四日的慈善酒會。福華飯店為這些貴賓提供住房。華納兄弟公司提供影片「家有跳狗」做首映。華納威秀提供放映場地和設備。好萊塢星球餐廳則提供酒會場地。

相關細節請洽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陳小曼小姐,電話:2720-1550 轉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