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前美國眾議員李.漢米爾頓離台聲明

各位新聞界的女士先生,謝謝大家今天的出席。我想做一個簡短的聲明,相信會涵蓋所有大家關心的主題。我不打算接受任何問題。

我覺得非常榮幸,在上星期六的總統選舉後才過幾天就能來到台灣。我是以私人身份來訪,我離開時對你們民主制度的活力感到印象深刻,同時我更意識到台灣、美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維持本區域的和平、穩定和繁榮上所面對的挑戰。我要謝謝李總統,總統當選人陳水扁,以及其他在百忙之中抽空與我見面的人士。我與總統當選人陳水扁和他的重要顧問們,進行了非常具有成果的討論。我強調我對台灣人民的成就表示欽佩,以及我對保持台灣海峽地區和平、穩定和繁榮,符合美國重大利益的看法。我對總統當選人陳水扁自當選以來,有關兩岸關係的慎重而正面的聲明,印象深刻。我回到華盛頓以後,會與總統和他的高階顧問,還有我在國會的朋友們,分享我的看法。

讓我再次祝賀總統當選人陳水扁的勝利,也祝賀台灣人民。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