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前美國眾議員李.漢米爾頓及美國在台協會主席卜睿哲將於三月廿二至廿四日訪台

美國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主任、印第安納州前聯邦眾議員李.漢米爾頓及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將於本周訪問台灣。漢米爾頓先生將以私人身份來台訪問。他是美國資深政治家,也是受敬重的前國會議員。

漢米爾頓先生及卜睿哲先生將於三月廿二日(星期三)抵台,三月廿四日(星期五)離台。在台訪問期間,他們將會見新總統當選人陳水扁及其顧問、李登輝總統及其政府官員。

一九九八年自國會退休以前,漢米爾頓先生是眾院國際關係委員會的民主黨首席議員。他於一九六四年首次當選眾議員。在國會的卅四年任期內,他曾任情報委員會、眾院外交委員會以及聯合經濟委員會主席。

在國會任期內,他曾多次獲頒公共服務和人權獎,包括一九九八年獲得的希望種子獎(世界糧食),同一年的城邦獎(公民教育中心),一九九七年的艾德蒙.穆斯基傑出公共服務獎(國家政策中心),和一九九0年的總統研究中心公共服務獎章。漢氏現年六十九歲,他畢業於迪博大學和印第安那大學法學院。

漢氏將於週三抵台時,在中正機場發表聲明,並於三月廿四日(星期五)離台前,發表離台聲明。詳情將於稍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