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國稅局代表將在美國在台協會提供協助報稅服務

美國國稅局代表將於三月二十至二十五日來台,提供相關資訊,並協助美國納稅義務人辦理一九九九年或前一年的聯邦稅申報事宜。

在台北:美國國稅局代表預定三月二十日(週一)、三月二十一日(週二),每天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三時三十分;三月二十二日(週三)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在美國在台協會美國公民服務組提供服務,不需任何費用,先到先辦,也不必事先預約。

在高雄:美國國稅局代表服務的時間是三月二十三日(週四),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四時三十分;三月二十四日(週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地點是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這項服務也是免費,但須事先預約。請電(07)224-0154轉15分機,與美國公民服務 組預約時間。

如需進一步協助,請電設於東京的美國國稅局地區辦事處:81-3-3224-5465。

在台北美國學校註冊組,每週六也會有報稅經驗豐富的義工,解答與美國稅務有關的問題。台北美國學校地址是:天母中山北路六段800號。服務日期和時間如下:

三月十一日、十八日和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四月一日、八日,下午一時至四時

美國在台協會備有最常用的美國稅務表格,有需要者可在每週一到週五,上午八時至下午三時三十分,到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索取;每週一到週四,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到美國在台協會高雄辦事處索取(美國及台灣假日除外)。美國國稅局所有的表格、稅率表、相關說明及出版品均可上網取得,網址是:www.irs.gov。

一九九九 年美國財政部的台幣匯率報價是 NT$32.29=U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