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主委賀爾將訪台二000年二月十八至二十日

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主委傑姆士.依凡.賀爾將於二月十八至二十日來台訪問。這是他訪問遠東行程中的一站。賀爾主委還將訪問新加坡、馬尼拉與香港,會見當地的民航主管官員,討論飛航安全問題。他將以官方身份參加新加坡航空展,並參加亞太民航局長會議的相關會議。

賀爾先生於一九九三年十月進入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並於一九九四年六月獲任命為該委員會主委。賀爾主委就任後,不停地努力改善各種交通安全。他將一九九九年定名為「兒童乘客安全年」,並使交通安全委員會、交通運輸業及主管機關的注意力,集中於改善各種交通的兒童安全。

一九九六年九月,柯林頓總統任命賀爾主委為白宮飛航安全委員會成員。這個委員會在提交總統的兩份報告中,就改進全球飛航安全共提出五十一項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