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國會訪問團週六將訪台

由馬特.沙曼眾議員所率領的美國國會訪問團,將於元月十五至十七日抵台訪問。沙曼是亞利桑那州第一國會選區選出的眾議員,也是國際關係委員會和教育暨勞工委員會的成員。訪問團團員包括:提姆.羅梅爾眾議員,約翰.夏德格眾議員,包柏.艾思利茲眾議員,理克.西爾眾議員,以及派崔克.杜米眾議員。他們將與台灣的政經領袖晤面。沙曼與其他來 訪的眾議員,對於貿易問題以及兩岸關係特別感興趣。

訪問團中最重要的民主黨眾議員是提姆.羅梅爾,他代表印第安那州第三國會選區,也是教育暨勞工委員會、情報委員會以及科學委員會的主要成員。

這個國會議員訪問團將在台灣停留兩天,這是他們訪問亞太地區行程的一部分,他們還將訪問北京、上海和香港。

沙曼眾議員和其團員將於一月十七日離台前舉行記者會。記者會訂上午十一點四十五分在松山機場舉行。欲參加的媒體記者,必須事先向美國在台協會新聞組登記,請於一月十七日(星期一)上午九時前,利用傳真或電子郵件登記。傳真號碼:2701-4854;e-mail地址: aitpress@mail.ait.org.tw。相關詳情包括團員簡歷,請洽美國在台協會新聞組 2784-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