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6-10-12 |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 AIC - 美國創新體驗館開幕典禮致詞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016年10月12日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 AIC - 美國創新體驗館開幕典禮致詞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016年10月12日

OT-1620C | 2016年10月12日 (致詞稿)

謝謝唐政委。

吳局長,李局長,林執行長,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能來參加AIC - 美國創新體驗館的開幕,這是美國在台協會和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共同設置的,我們希望透過互動的形式,讓大家親身來體驗各種創新科技,以及未來的應用。

你可以透過虛擬實境,跟歐巴馬總統一起遊覽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你可以透過大數據猜一猜你心裡想的是哪一位名人;你也可以玩一玩這裡展示的各種創意產品或是互動式數位雜誌;如果你對藝術有興趣,可以上傳照片,與科技藝術家於雲端平台共同創作「台北城市風格地圖」;如果你對醫學有興趣,可以用3D投影技術來學習人體構造,或看看3D列印幫病人做的頭蓋骨。這裡每一樣東西都很有意思,一定能夠激發出你設計創造的熱情。

最後,我要感謝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台灣 IBM、台灣微軟、國家地理雜誌、以及我們所有的好夥伴,謝謝大家支持美國創新體驗館。請大家把握機會,好好參觀,謝謝!

處長重要演講與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