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 台北市立圖書館成立「美國資料專區」開幕致詞 2011年1月14日

OT-1101C | 2011年01月14日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參觀台北市立圖書館成立的美國資料專區(American Space)內的電子書。  (Photo: AIT Photo)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參觀台北市立圖書館成立的美國資料專區(American Space)內的電子書。 (Photo: AIT Photo)

郝市長,洪專門委員,洪館長,各位朋友,大家好。

台北市立圖書館被公認是全台灣最好的公共圖書館之一,今天來到這裏,我覺得真是名符其實。我的辦公室就在附近,以後我應該經常來這兒看書。

今天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參加台北市立 圖書館的American Space (美國資料專區)啟用活動。長久以來,美國在台協會 積極的辦理各項 交流,除了和學校合作,舉辦演講及研習活動外,我們也參與國際 書展 等展覽,以增進台灣人民對美國的認識。

現在,我們在台北市立圖書館成立American Space,這是我們進一步 合作的開始。在American Space除了有介紹美國文學,歷史,文化,旅遊的書籍,也有電子書和Kindle。我們相信,透過 American Space 所提供的資訊,可以幫助台北的朋友更加 了解美國和 美國人民。

郝市長,洪專門委員,洪館長,謝謝您和您的同仁,讓 American Space (美國資料專區) 順利成立。我們非常珍惜和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合作,以及這個重要的夥伴關係。謝謝。

司徒文處長演講與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