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Official Text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金商獎頒獎典禮致詞2006年11月1日

我很高興得知我們美國在台協會的團隊,是2006年「優良外國商務單位」的五個得獎機構之一。我很榮幸代表美國在台協會和所有其他得獎單位,及瓜地馬拉共和國大使館、德國經濟辦事處、斯洛伐克經濟文化辦事處、和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來接受這個獎。

在場所有機構都追求類似的商業目標﹕拓展我們本國人民與台灣人民之間的商務和經濟關係。我們美國在台協會的商務組、經濟組和農業組,每天共同合作提供發展這個密切關係的廣泛策略。我們的領事組也幫助許許多多的商人和觀光客,從台灣前往美國。台灣是美國前八大商品和服務市場,我們美國在台協會也非常重視貿易。我相信各位會發現,我們其他的得獎者也是差不多的情況。

對我們這些機構而言,商務仍然是我們整體關係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我們對於本國的公司和產品在台灣市場受到歡迎感到鼓舞。我相信我可以代表交談在場的每個人表示,我們的關係強勁,生意往來也很熱絡。我們感謝得到這個獎,也會繼續努力維持我們與台灣建立的十分良好的關係。

我要感謝全國商業總會的主辦者,謝謝他們的支持,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