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Official Text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美國獨立紀念日慶祝酒會演講詞

吳副院長,各位貴賓,各位女士、先生﹕

謝謝各位今天跟我們一起慶祝我們的國慶日,就是紀念兩百二十九年前在費城簽署獨立宣言的日子。

在簽署那份文件的同時,有五十六個人宣示,將「我們的生命、財富和神聖榮譽」,奉獻給美國殖民地的獨立以及自由平等原則。美國人對這項宣言和那些簽署者的勇氣感到極為驕傲。

這個獨立紀念日使我們想起,我們的民主價值是一代代的傳承下去,這些價值受到許許多多人的崇敬,是他們的努力、犧牲、慷慨精神以及愛國熱忱,使美國安全度過兩百多年來的重大挑戰和變化。

在這個日子,我們也想起全世界的民主友邦與盟邦的重要性。我們一起擁抱共同的人性和共享的價值、歷史和文化。

在台灣,這些民主價值是一個強勁而持久的關係的基礎,這個關係每天都在成長。隨著台灣繼續走向民主和自由,台灣將永遠享有美國人民的友誼。

謝謝各位,請大家跟我一起舉杯,慶祝今天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