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貝霖 B. Lynn Pascoe (任期: 1993 - 1996)

新聞稿 -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會任命貝霖 (B. Lynn Pascoe) 為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

新聞稿 PR-93-24 | 新聞稿日期: 1993 年 4 月 29 日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會欣然宣布,任命貝霖為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接替現任處長魯樂山。

貝霖為美國公使級外交官,最近的職位為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首席副助理國務卿。他曾任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副館長,國務院副執行秘書及副國務卿特別助理,也曾任職於蘇聯科與中國科,並曾奉派至莫斯科、北京、香港輿曼谷各地。貝霖與夫人住過台北與台中,育有二女。

貝霖一九四三年七月七日生於密蘇里州,在一九六七年進人外交界服務。他畢業於堪薩斯大學,並獲得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學位,曾在台北史丹福中心、國家戰爭學院及國務院高級研究班研習。

一九七九年台灣關係法指定美國在台協會辦理美國人民與台灣人民間商務、文化及其他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