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鄔杰士 James C. Wood, Jr. (任期: 1996 - 1997)

新聞稿 - 美國在台協會新任理事主席鄔杰士來台訪問

PR9606C | Date: 1996-02-02

剛於去年十二月十四日獲任命為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鄔杰士,將於二月二日至十六日到台灣訪問。鄔氏是接替擔任此一職位有五年半的白樂崎先生。美國在台協會是一民間組織,依一九七九年台灣關係法而設立,其宗旨在處理美國與台灣間的非官方關係。訪台期間鄔氏將就美國在台協會關切的問題,廣泛拜會有關官員與個人。

鄔氏是一位在國會、行政部門及國際政府關係等方面有豐富經驗的律師,他具有替政府及民間與外國政府談判的經驗,以及談判國際貿易問題與商業投資的經驗。他曾參與紐約證券交易所與中國及俄羅斯建立長期關係的工作。鄔氏曾擔任過的政府公職包括: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法律顧問、國務院外館處首席法律顧問、小型企業處首席立法事務顧問、國務院法律顧問室律師以及美國駐德國波昂大使館法律顧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