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

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 American Footsteps in Southern Taiwan

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 American Footsteps in Southern Taiwan (專刊封面)  (Photo: 國立中山大學美國中心)

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 American Footsteps in Southern Taiwan (專刊封面) (Photo: 國立中山大學美國中心)

以下一系列的短片,展示了「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特展的一些精華。「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特展是由 AIT 高雄分處和中山美國中心共同發想、合力規劃,在2010 年3 月18 日至7 月4 日期間於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展出,其後並於2010 年9 月21日至11月30 日期間,移師台南鄭成功文物館展出。展覽的內容在經過擴充之後,成為「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於十二月在台北隆重開幕。

 

 

 

 

美國人在南台灣的足跡 - 影音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