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國務卿凱瑞 2013 農曆新年祝賀

本文譯自 http://www.state.gov/secretary/remarks/2013/02/203830.htm
謹代表美國人民,我要恭祝即將在2月10日迎來農曆新年的各位,身體健康,財運亨通,萬事如意。  (Photo: State Dept.)

謹代表美國人民,我要恭祝即將在2月10日迎來農曆新年的各位,身體健康,財運亨通,萬事如意。 (Photo: State Dept.)

謹代表美國人民,我要恭祝即將在2月10日迎來農曆新年的各位,身體健康,財運亨通,萬事如意。

這個禮拜,有很多人要返鄉和家人團聚,共度春節,其中有些人甚至得長途跋涉。在美國,同樣有很多家庭齊聚一堂,一同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無論是多代家族的團圓,或是華人社區的春節聯歡,都彰顯了美國社會的多元,以及美國人民和世界上許多民族的深厚淵源。歐巴馬總統和我一樣,皆期盼透過我們刺激經濟成長、改善區域安全、以及加深人民互助友誼的各種計畫,能讓我們進一步鞏固與亞太地區人民的關係。

在此佳節,我誠摯地希望,在我們繼續深化夥伴關係,共同面對挑戰之時,能締造更多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