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園,歷史寫照
National Parks, National Legacy

 

美國電子期刊
2008年7月

美國國家公園是一個龐大的體系,保護著包括海岸、山徑、紀念地和戰場遺址在內的多種自然景區和歷史景點——既為子孫後代造福,也為今日公眾欣賞。國家公園屬於人民;從某種意義上講,全體美國公民都是這些山川河流和歷史古跡的監護人。佛蘭克林·羅斯福總統曾經說:“我們的國家公園體現著美國的精髓。公園的風景和野生動物孕生於美國大地,建園理念萌生在美國國土——這個理念是:國家屬於人民。” 本期《美國電子期刊》(eJournalUSA)將展示美國國家公園的壯麗景觀,介紹國家公園體制的由來與發展,並說明國家公家致力於保護環境和服務公眾的使命。

 

查看英文PDF版(1.83MB)

 

本期目錄

第13卷第7期

本期文章 

 

專題圖片

  • 錫安國家公園
    錦上之花

    美國國家公園有些以地貌著稱,有些以奇景誘人,還有些講述著美國的歷史故事。

  • 美國世界遺產景點

    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目錄》上的近900個自然和人文景觀中有20處位於美國。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