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美食節

七月四日美國國慶即將來臨,美國在台協會美國農業貿易辦事處、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美國馬鈴薯協會、加州桃李協會和加州餐酒協會,共同主辦的美國美食節活動,將從六月十七日到七月二十五日,分別在台北晶華酒店和台中晶華酒店舉行。

自六月十七日起到七月四日止,在台北晶華酒店的牛排屋、鐵板燒、柏麗廳和中庭咖啡廳等餐廳,將可以嚐到七種不同菜單的美味。相同的美食自七月一日到二十五日,也能在台中晶華酒店享用到。

這次推出的美食中包括,香煎阿拉斯加鮭魚排、美國洋蔥菲力牛排、香煎美國嫩雞配李子醬、新鮮番茄和蒸馬鈴薯、加州夏季水果,這些都適合配上加州的美酒。

來自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樂團「後代子孫」,也將演出他們別具一格的美國音樂。「後代子孫」樂團曾在美國各地的音樂節中表演,包括德州的南南西音樂節、科羅拉多州的洛磯山岬節、北卡羅來納州的黑山節和賓州音樂節。這個樂團也在甘迺迪中心和維吉尼亞州的伍爾夫榖倉音樂廳演出過。這次活動是不容錯過的大好機會!

台北晶華酒店定於六月十七日在一樓中庭舉行記者會,為此次美國美食節揭開序幕。詳情請洽晶華酒店公關部,電話:2523-8000 轉 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