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商務部代表將展示y2K管理工具九九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美國館台北世貿中心

美國商務部代表提姆西.麥爾斯,將在九九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的美國館中,展示一項Y2K管理軟體工具。這項展覽定六月一日至五日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

這個軟體光碟片是由美國商務部贈送給中小企業與組織,內容包含由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學院研發出來的自我評估工具。這個光碟片已譯成中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阿拉伯文與日文等多種版本,以廣為流通。

麥爾斯表示,「有超過三千五百家的美國中小型企業,已經成功的運用這組自助式的Y2K工具軟體。這個工具組的內容不僅談到如何因應的事項,也包括風險管理,即如何降低因Y2K相關問題引起財務損失或嚴重中斷的機率。」

麥爾斯此次訪台,係由台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以及九九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美國館共同邀請。整個展覽期間他將在美國館大廳做示範表演。美國館將免費贈送這份光碟片給到館參觀的人士。這也是美國商務部推展Y2K計劃活動的一部分。

有關九九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美國館的詳情,請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韓可思聯繫,電話:886-2-2720-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