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免費提供美國報稅協助

美國國稅局代表將於三月三十至四月七日來台,提供資訊並協助美國納稅義務人辦理一九九八年或前一年的納稅申報事宜。此外,一名自願所得稅助理人員,將自本週起在台北美國學校提供相關的協助。

台北:美國國稅局代表將自三月三十日(週二)至四月二日(週五),每天上午八時至中午,下午一時至三時三十分,在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提供服務。這項免費服務以先到先辦為原則,無須事先預約。

高雄:美國國稅局代表將自四月六日(週二)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中午,下午一時至四時三十分,及四月七日(週三)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中午,在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提供服務。這項免費服務須事先預約。請電 (07)224-0154轉15 與美國公民服務組預約時間。

在台美國公民如需相關報稅資訊或協助,歡迎在上述時間內,親自到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美國公民服務組洽詢,地址:臺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7 號,電話:(02)-2784-2306。或到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美國公民服務組洽 詢,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二號五樓,電話:(07) 224-0154轉15。

自願所得稅助理人員則將在下列時間在台北美國學校(地址:天母中山北路六段800號),協助準備美國所得稅報稅資料:

三月二十日 (週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三月廿九日 (週一,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四月三日 (週六,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四月四日 (週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二時)

四月十日 (週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

美國海外納稅人欲取得相關資訊,也可打美國國稅局的熱線:202-874-1460或800-TAX-FORM(800-829-3676)。或利用美國國稅局網址: http://www.irs.ustreas.gov。另外,也可與設於東京的國稅局地區辦事處聯絡,電子郵件地址﹕irstokyo@beehive.twics.com/"> www.irs.ustreas.gov。
另外,也可與設於東京的國稅局地區辦事處聯絡,電子郵件地址:http://www.irs.ustreas.gov。另外 ,也可與設於東京的國稅局地區辦事處聯絡,電子郵件地址﹕irstokyo@beehive.twics.com,電話:813-3224-5466。一九九 八年美國財政部台灣匯率報價是 NT$33.437=U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