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1999 Fmi/Nasda 超級市場業大會及展覽會1999年5月2日─4日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

PR9914C | Date: 1999-03-04

「一九九九FMI/NASDA超級市場業大會及展覽會」即將於一九九九年五月二日至四日假芝加哥的麥克米克中心舉行。這是連續第七年,由美國全國農業廳協會(NASDA)與食品行銷協會(FMI)共同主辦的「超級市場業大會及展覽會」。

「超級市場業大會及展覽會」提供給國際買主一個特別的機會,能夠看到各式各樣的美國產品─從國際知名品牌到美國國內最受歡迎的地區特產都有。

在「美國產品」展覽館中展示的產品有:飲料、雜貨產品、烘焙食品、健康食品、糖果產品、乳類產品、肉類及其副產品、禽肉、新鮮與乾果、海鮮、點心食品、寵物食品、冷凍食品、精緻食品以及民族風味食品等。

超級市場業正走進新的全球市場。在FMI以「美國食品」為特色的超級市場大會及展覽會中,買主們可以發現新的產品、新的廠商以及新的點子,這將有助於面臨對新的業務上的挑戰。

在FMI的展覽會中,您將可看到超級市場業所必須提供的最高品質以及最先進的產品。

FMI展有下列的特色:

──超過1,400家廠商參展,展出食品與飲料、非食品類消費性產品、設備、科技、服務等等。

──特殊產品館將展出新鮮水果、私人商標產品、以及倉儲/物流/行銷觀念。

──超過三十場由世界著名專家主持的研討會,將解答一些重要的問題。研討會的主題包括:消費者的趨向、新科技、安全、批發物流與邏輯、店舖設計和發展等等。 研討會備有中文同步翻譯。

一九九九FMI/NASDA國際超級市場業大會及展覽會中的「美國食品館」是由美國農業部的海外農業服務署(FAS)贊助。透過其全球各地的美國大使館以及農業貿易辦事處,籌組國際採購代表團去參觀本展覽。FAS的貿易顧問也將在展覽會現場提供來自國外的貿易代表團和個人特別技術協助。

一九九九的展覽會將吸引來自加拿大、中歐、南歐、亞洲、太平洋沿岸、中東、非洲、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代表團。來參觀的有超市業者、餐飲業者、食品服務業者、食品與飲料進口商、批發業者、中間商和特殊食品/精緻產品業者。

如您需要更多有關展覽會的訊息,請洽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地址:台北市南海路五十四號,電話:(02) 2305-4883 X 248,傳真:(02) 2305-7073,E-mail:aitato@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