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音樂與文化系列演講簡介美國音樂歌舞劇及其所反映的美國文化主講人﹕珍妮伍玆博士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將在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晚上七時,在美國文化中心大禮堂(台北市南海路54號),舉行美國音樂與文化系列演講,題目是「簡介美國音樂歌舞劇及其所反映的美國文化」

主講人是珍妮伍玆博士,現任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傅爾布萊特訪問學者。在美國,伍玆博士為南卡羅萊納州溫莎大學戲劇學教授,目前在休假中。她本身除了是專業演員、劇場指導兼劇作家外,也是美國新舞台劇團的藝術導演 。

這項藝文活動,係以英語演講,並有中文翻譯。伍玆博士在演講中,將配合精選的美國音樂歌舞劇以及著名的百老匯歌舞劇影帶,做示範解說。

美國資料中心也將在現場提供相關的圖書資料有關美國研究、戲劇、藝術與音樂、歷史、文學、社會以及文化的圖書資料。現場並有美國研究與文化的資料贈送。

此次演講歡迎大眾免費參加。詳情請與黃敏裕專員聯絡;電話﹕02-2332-7981轉 215; fax:(02)2305-2120; e-mail: taipei@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