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音樂與文化系列演講「漫談美國民謠音樂簡史」主講人李柏思組長

美 國 在 台 協 會 文 化 新 聞 組,將 在 二 月 五 日 星 期 五 晚 上 七 點 , 舉 行 美 國 音 樂 與 文 化 系 列 演 講 ,講 題 是「 漫 談 美 國 民 謠 音 樂 的 簡 史 」 , 地 點 在 台 北 市 南 海 路 54 號,美 國 文 化 中 心 大 禮 堂。主 講 人 是 美 國 在 台 協 會 文 化 新 聞 組 組 長 李 柏 思 。

這 項 藝 文 活 動 是 美 國 文 化 中 心 的 美 國 音 樂 與 文 化 系 列 演 講 之一, 將 以 中 文 進 行 ,並 配 合 精 選 美 國 民 謠 音 樂 錄 音 帶 欣 賞 。

美 國 資 料 中 心 也 將 在 現 場 展 出 與 美 國 研 究、藝 術 與 音 樂、歷 史、
文 學、社 會、以 及 文 化 相 關 的 圖 書 資 料。現 場 並 有 美 國 研 究 與 文 化 的 資 料 贈 送。

此 次 演 講 歡 迎 大 眾 免 費 參 加。詳 情 請 與 黃 敏 裕 專 員 聯 絡; 電 話﹕
(02)2332-7981 轉 215; 傳 真 ﹕ (02)2305-2120;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