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一九九八美國農產品暨食品展台北福華大飯店,九月十四日至十五日高雄福華大飯店,九月十七日至十八日臺中福華大飯店,九月廿一日至廿二日

美國在臺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宣布,一九九八美國農產品暨食品展將分別於九月十四日至十五日〈台北市〉、九月十七日至十八日〈高雄市〉、九月廿一日至廿二日〈臺中市〉,在各地的福華大飯店舉行。

此次展示會是由美國在臺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外貿協會、美國西部各州農業協會、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以及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共同舉辦。美國阿拉斯加州、亞利桑納州、加利福尼亞州、愛達荷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華盛頓州、和西維吉尼亞州的駐臺辦事處也參與主辦。展出項目有上述各州的食品、飲料與產品目錄。

今年會場上所展示與供品嚐的多種美國產品,例如阿拉斯加州的冷凍大王蟹、大顆馬鈴薯與胡蘿蔔;亞利桑納州的葡萄酒;密蘇里州的草藥/香料、人篸、烤肉醬、混合果汁紛、和寵物食品;阿肯色州的冷凍雞肉;西維吉尼亞州的楓糖漿和礦泉水;華盛頓州的巧克力和湯品;美國西部各州的各種有機食品(如榖類、種子、起士、咖啡、煎餅、草藥/香料)等等。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和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也邀請各位來參觀並品嚐來自美國的高品質肉類和家禽產品。

配合一九九八美國農產品暨食品展,以下三項研討會將在展出期間分別在台北、高雄、以及臺中福華大飯店舉行。

時間 研討會名稱 主辦單位

09:00-11:30 有機食品 - 健康的表徵 美國西部各州農業協會
13:30-15:00 有機認證 嶠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5:00-16:30 美國「泰森」雞,信心的標誌 美國泰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九月十五日 - 台北 福華大飯店 4 樓 405 會議室
九月十八日 - 高雄 福華大飯店 10 樓美心廳
九月廿二日 - 臺中 福華大飯店 5 樓 501 會議室

美國在臺協會誠摯邀請台灣的食品業主管、食品進口商與零售業者來參與此次盛會,品嚐各種產品,並與美國業界代表會面,他們很願意為各位介紹種類繁多且品質高超的美國食品與飲料。一九九八美國農產品暨食品展的展出時間為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只限食品相關業者與媒體代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