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一九九八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美國館將展出多種美食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六月十一至十四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連續第五年,結合美國廠商參與一九九八年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美國館的展出。今年美國館的特色有:阿拉斯加州的鮮美海鮮、美國中部地帶以玉米餵飼的頂級牛肉與其他肉類製品,以及美國葡萄酒展示區。其他參展的產品包括冷凍湯類與晚餐、冰淇淋、炸薯條、冷凍貝果圈、麵條、堅果、水果乾、新奇的糖果與巧克力、酸黃瓜與調味品、薯片、罐裝蔬果、以及各式各樣的休閒食品與加工食品等。台灣是全世界美國食品與農產品的第五大市場。歡迎大家光臨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的美國館,一探究竟美國食品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為配合此次的食品展,美國館的參展廠商同時舉辦了一系列特別的座談會:

一、美國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座談會
美國阿拉斯加海產市場協會主辦
日期:六月十一日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二樓,第二會議室

二、美國加州佛爾儂市商業投資暨貿易推廣說明會
美國加州貿易投資辦事處/佛爾儂市聯合主辦
日期:六月十一日
時間:下午二時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二樓,第四會議室

三、美國肉類內臟產品座談會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主辦
日期:六月十二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七樓,7A-1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