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舉辦美國有機食品研討會暨展示會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將於五月二十六日,在台北市南海路五十四號美國文化中心禮堂,舉辦美國有機食品研討會暨展示會。研討會將有三位主講者:

1. 美國農業部有機食品市場行銷專家潔妮思.吉格蒙女士。
2. 農委會農糧處處長黃有才博士。
3. 台灣進口、配銷暨零售業代表有機世界公司總理經謝玉柳女士。

五月二十六日的活動項目包含一項美國有關有機業的研討會,及一個小型的有機食品、飲料、個人用品展示會。吉格蒙女士訪台期間也將會見主管執行台灣有機認證及標準化規定的農業官員,這些規定目前正在試行中,以及業界代表與零售商。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此次有機食品研討會暨展示會,有兩項基本目標:

一、介紹美國國家有機標準局所提出對有機食品的定義,並且提高台灣食品業與消費者,對有機生產、食品、認證、標準、以及台灣有機業界標準化規範需求等方面的意識;

二、引介美國有機業與認證方案;介紹並展示各式各樣可自美國進口的有機食品、飲料與個人用品之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