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一九九八美國留學春季展三月十二日於高雄,三月十四日於台北舉行

一九九八美國留學春季展,訂於三月十二日星期四下午一時至七時,在高雄國賓飯店,三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一時至七時,在台北來來大飯店舉行。

這項美國留學展由美國在台協會和美國教育宣導中心基金會聯合主辦。此基金會設在美國加州,是非營利性組織,以協助想赴美國留學的台灣學生為宗旨。

參加此次留學展的有美國大學、學院、高中、及語言學校。每個參展的學校都會派代表到現場,為想要進一步了解各校的課程及申請程序的同學,做詳細的解說。

除了各學校代表提供的留學顧問服務外,台北的美國留學展還將舉辦一場研討會,時間是上午十時至十二時。主題包括美國教育制度、如何在美國選擇學校、如何適應在美國的校園生活、如何申請美國留學簽證、以及其他有用的留學資訊。

目前就讀美國各大學與學院的台灣學生,約有三萬零五百人。美國在台協會一九九七年共發出一萬四千零四十二件學生簽證,比一九九六年增加百分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