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音樂與文化系列演講之五美國:夢想與現實由美國音樂暢遊美國文化與歷史主講人李柏思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訂於2月20日星期五晚上7 - 9時,在美國文化中心大禮堂(台北市南海路54號),舉辦一場美國音樂與文化演講活動,主講人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李柏思,講題是:由美國音樂暢遊美國文化與歷史。

這次活動是美國文化中心舉辦的、第五場有關美國音樂與文化的系列演講,將以中文進行。演講當中將播放十餘首著名且動聽的歌曲,並附送歌詞。

現場同時展出美國資料中心館藏的相關圖書資料,包括美國研究、藝術、音樂、歷史、社會與文化,還有有關美國研究與美國文化的資料雜誌,供參加者自由索取。

此次演講不收取任何費用,歡迎民眾參加。詳情請洽黃敏裕專員; 電話 : (02) 2332-7981轉215 ; 傳真 : 2305-2120 ; E-mai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