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文化中心舉辦第二場美國音樂與文化演講

美國文化中心宣布,與全國音樂教育學會、民族音樂學會共同舉辦第二場美國音樂與美國文化系列演講。主講人是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李柏思。他的講題是:「美國音樂與美國文化 - 漫談美國民謠音樂的簡史」。演講時間以及地點如下:九月二十五日星期四下午三時至五時,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號,台灣師範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三樓表演廳。

李柏思組長畢業自美國印地安那大學,主修中國語文暨文學。他加入美國新聞總署後
,先後派駐於台灣、克羅埃西亞、巴西、香港及上海。一九九七年他回到台灣,擔任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組長。

此次演講完全免費,熱誠歡迎愛好美國音樂、文化、藝術、歷史以及從事美國研究及英語教學的朋友,撥空來聽講並參加討論。詳情請洽美國文化中心黃敏裕專員,聯絡電話:2332-7981轉215;傳真:2305-2120;E-mail:taipei@mail.ai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