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一九九七美國食品展覽會台北美國文化中心,九月廿二至廿三日 臺中長榮桂冠酒店,九月廿五至廿六日 高雄霖園大飯店,十月一至二日

美國在臺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專為食品業相關業者舉辦的一九九七美國食品展覽會,將分別於九月廿二至廿三日兩天於台北市南海路五十四號美國文化中心禮堂,九月廿五至廿六日兩天在臺中市長榮桂冠酒店桂冠廳,十月一至二日在高雄霖園大飯店國際廳舉行。

此次展覽會是由美國在臺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外貿協會、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以及美國七個州(阿拉斯加州、加州、愛達荷州、密蘇里州、蒙大拿州、奧勒岡州與華盛頓州)的駐臺辦事處共同舉辦。主要展出的是這七州及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和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的食品、飲料與產品目錄。其中有許多產品是新上市,我們相信具有極佳的市場潛力,也一定會合乎臺灣消費者的胃口。

今年會場上所展示與供品嚐的多種美國產品,有新鮮水果蔬菜、穀類、加工食品、點心、有機食品、健康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物、果汁、啤酒、葡萄酒、礦泉水、寵物食品、飼料添加物、食火雞肉、冰淇淋、優酪乳、奶製品等等。同時,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和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特別邀請業者來參觀他們的展覽,並品嚐來自美國的高品質肉類產品和家禽肉產品。參展的一百多家美國廠商,大多數都希望在臺灣為他們的產品找到進口商與經銷商。

配合一九九七美國食品展覽會,美西農業貿易協會將派出蒙大拿州四個有機食品公司組成的代表團,在會場上展出各種各樣的有機食品。歡迎對有機食品有興趣的台灣業者,到蒙大拿州館參觀及試吃。

美國在臺協會誠摯邀請臺灣的食品業主管與食品進口商來參與此次盛會,品嚐各種產品,並與美國業界代表會面,他們將很願意為各位介紹種類繁多且品質高的美國農產品與食品。一九九七美國食品展覽會的展出時間為:展出首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次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只限食品相關業者與媒體代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