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在台協會舉行九七年美國商品型錄展

美國在台協會宣佈將於九月十一日起,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1997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

外貿協會秘書長高一心、及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張戴佑,將於九月十一日(星期四)上午十時,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大樓二樓第三、四、五會議室,主持開幕剪綵典禮。歡迎媒體採訪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將於九月十一日至十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在台北舉辦這項推廣活動。此項展覽並由外貿協會及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協辦。美國各州駐台辦事處協會也協助相關籌劃事宜。

台灣進口商將可在此展覽中看到來自美國三百多家公司,包括廿五種業別的型錄,其中多半對台灣市場來說都是最新的。


參展廠商來自全美各地,特別著重於下列十二州:阿肯色、愛達荷、伊利諾、愛荷華
、路易斯安那、馬里蘭、密西根、密西西比、新墨西哥、北達科達、維吉尼亞、以及威斯康辛。這些州的州政府都將派貿易代表來台北參與此一盛會。其他的廠商則由美國在台協會代表。

此次型錄展讓台灣業界有機會,與想要拓展台灣市場的美商公司做初步接觸,並與美國各州貿易代表建立關係。參加此次活動完全免費,歡迎任何有興趣增進與美商公司商務關係的台灣廠商參與。

「1997美國商品型錄展暨州代表洽談會」是由美國商務部主辦,九月十一日起在台北展出後,將移到韓國釜山、印尼雅加達及新加坡等地繼續展出。

詳情或欲登記參加此一活動,請洽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傳真(02) 2757-7164;或以電子郵件聯絡:OTaipei@do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