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全球移民簽證抽籤活動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詹姆士.魯賓於八月廿五日宣布,一九九九會計年度美國全球移民簽證抽籤活動,郵寄登記時間將於十月廿四日(星期五)中午開始,到十一月廿四日(星期一)中午截止。

「高密度移民」地區將完全排除在此方案之外。一九九九年度的「高密度移民」地區有:中國(包括大陸與台灣)、印度、菲律賓、越南、南韓、波蘭、英國及其屬地、加拿大、墨西哥、牙買加、薩爾瓦多、哥倫比亞、及多明尼加共和國。

凡是香港與北愛爾蘭出生的人,可以申請參加一九九九會計年度的抽籤活動。

凡是台灣及中國大陸出生的人則沒有資格參加一九九九會計年度美國移民簽證抽籤活動。

亞洲地區的申請書請務必以一般或航空郵件寄至下列地址:

DV-99 Program
National Visa Center
Portsmouth, N.H. 00210
U.S.A.

詳情請查閱美國在台協會網址:www.ait.org.tw,或利用自動傳真回覆系統:(02)2337-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