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Press Release

美國綠卡更新計畫

美國移民歸化局已宣布,一九七九年以前發出的舊I-151移民登記卡(綠卡),自一九九六年三月廿日起已失效。因此,持有舊I-151卡而欲進入美國者,在入境關口將被要求完成I-90表格申請手續,提出換領申請。美國在台協會無法受理申請煥發新綠卡。美國移民歸化局自一九九三年十一月起,便一直促請持有舊I-151卡者申請換領新卡。欲換領新卡的人士,必須在抵達美國時,向美國移民歸化局提出填寫完整的申請表(I-90表格)及七十五美元申請費。

美國在台協會要強調,這個綠卡更新計畫僅適用於持有舊的I-151綠卡者。持有一九七九年以後發出的綠卡的人不受影響。有關綠卡更新計畫的進一步詳情可洽美國在台協會,電話:(02) 2709-2000 轉 2033,或傳真: (02) 27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