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張茂康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PR-1249C | 2012年09月25日
張茂康 (Mark Azua) 於2012年9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Photo: AIT Images)

張茂康 (Mark Azua) 於2012年9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Photo: AIT Images)

張茂康 (Mark Azua) 於2012年九月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文化新聞官。

在此之前,他擔任美國駐中國北京大使館政治組官員及美國駐菲律賓馬尼拉大使館領事組官員。

在2006年加入美國國務院之前,張茂康曾擔任國防承包商一年,並服務於美國空軍11年。軍職包括擔任位於德國萊姆斯坦空軍基地的美國空軍歐洲總部的武器管制、防止大規模毀滅武器擴散及反恐辦事處副處長、在加州洛杉磯的新兵招募中心擔任任務飛行指揮官,以及在麻州波士頓擔任武獲官。

張茂康畢業於美國空軍官校,主修經濟學,並於奧克拉荷馬大學取得國際關係碩士學位。他也畢業於美國空軍指揮參謀學院和空軍預校。

他已婚,育有兩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