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華裔移民對美國貢獻」特展

PR-1245C | 2012年09月05日
「華裔移民對美國貢獻」特展描述多位華裔人士在美國的成就。  (Photo: AIT Images)

「華裔移民對美國貢獻」特展描述多位華裔人士在美國的成就。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宣布,本會與僑委會、中正紀念堂共同主辦的全新特展「華裔移民對美國貢獻」,將於本月19號開幕。美國素有「民族熔爐」之稱,因為來自各個國家和民族的人,共同促成了美國的成長與壯大。特展收集了許多華人遠赴新大陸的辛酸歷程,訴說了他們如何在美國落地生根,並用自己的所學和勤奮回饋美國社會,讓美國能有今天的蓬勃和多元。

美國在台協會前一次所舉行的「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呈現的是美國對台灣發展的貢獻;這一次的「華裔移民對美國貢獻」特展,將反過來呈現華人移民在美國日益茁壯的過程中,發揮了什麼樣的助力。

展期:2012年9月19日至10月10日

開放時間:早上9點至下午6點

展場:國立中正紀念堂3樓志清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

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