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新任副處長酈英傑到任

PR-1237C | 2012年08月03日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副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 (Photo: AIT Images)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新任副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 將於2012年8月6日到任。由於前任處長司徒文已經卸任,酈英傑將會在新任處長馬啟思(Christopher J. Marut)就任前,暫代處長一職。

在接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之前,酈英傑曾自2010年9月起擔任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在此之前,他也曾在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擔任負責環境、科技、和衛生事務的參贊,並曾以美國政治學會國會研究員的身分,擔任參議員奧林匹亞‧斯諾的幕僚之一。其他的一些海外派駐經驗包括了南非、香港、和台灣。在加入美國外交行列之前,酈英傑曾在美國空軍擔任上尉軍醫。酈英傑為一名資深外交官,國務院並多次頒獎肯定他傑出的表現。

酈英傑於奧勒岡衛生科學大學取得牙醫學位,並擁有喬治‧華盛頓大學碩士學位,以及楊百翰大學學士學位。他的出身地為猶他州普洛伏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