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國務院經濟和商業事務助理國務卿費南德茲8月5至7日訪台

PR-1236C | 2012年08月01日

美國國務院負責經濟和商業事務的助理國務卿荷西‧費南德茲(Jose W. Fernandez)將於8月5日至7日來台訪問,作為他亞洲之行的部分行程。

訪台期間,費南德茲將與馬英九總統和其他政府高層官員會面,同時也將會見美國和台灣的商界領袖;此行也將在美國商會發表演講。費南德茲助卿此次訪問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在美台雙邊廣泛的經貿關係的基礎上, 進一步推展台美雙邊的合作,特別是貿易、投資、和旅遊方面的機會。

費南德茲於2009年8月6日獲得歐巴馬總統的提名,於2009年12月1日宣誓就職為助理國務卿,監管的業務包括了國際貿易和投資政策;國際金融、發展、和債務政策;經濟制裁與杜絕恐怖份子之金融活動;國際電信和交通政策;以及對美國企業在海內外的活動提供支援。費南德茲在加入國務院以前,曾是瑞生(Latham & Watkins)國際律師事務所紐約分所的合夥人,以及該事務所拉丁美洲業務的全球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