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麥考爾局長7月17至20日來台訪問

PR-1235C | 2012年07月13日

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Programs, IIP)局長唐‧麥考爾(Dawn L. McCall)女士將於7月17日至20日來台訪問。

訪台期間,麥考爾局長將與台灣官員會面,討論美台雙邊的民間合作計畫。麥考爾局長也將參觀美國在台協會在台北和台中兩地的美國資料中心。

麥考爾自2010年7月開始擔任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的局長,負責指導國際信息局各種傳播企劃的製作與播送,向世界各國民眾介紹美國外交政策及美國社會的相關訊息。

對於傳媒在國際市場的創建和營運方面,麥考爾女士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她在2009年成立了國際媒體與娛樂夥伴責任有限公司,為一家國際媒體顧問公司。

麥考爾女士於1999年至2007年間,擔任探索傳播公司的國際部總裁,這家公司最為人知的就是探索頻道 (Discovery Channel)。在她擔任國際部總裁期間,管理旗下共一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監督包括事業發展、策略規劃、銷售和行銷、節目製作與營運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