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中鋼集團總部大樓獲選為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辦公室新址

PR-1232C | 2012年06月29日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宣佈,即將完工的中鋼集團總部大樓已獲選為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辦公室的新址。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William A. Stanton) 與中鋼董事長鄒若齊於6月29日的記者會上做此宣佈。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於1979年成立,宗旨為維繫美國和南台灣人民的密切關係,並展現美國對南台灣人民永續堅定的承諾。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位於中正三路的辦公室於1986年設立,至今職員人數已增為兩倍。為了因應高雄分處的擴張規模並確使高雄分處能夠繼續維繫和南台灣密切活絡的關係,美國在台協會決定將高雄分處搬遷至中鋼集團總部大樓。新的中鋼集團總部大樓是現代建築的一個典範,而且也已經成為高雄的一個重要地標。

美國在台協會的這項決定,展現了我們對南台灣的堅定承諾。美國在台協會期待繼續和高雄市以及新房東中鋼公司保持密切友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