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2年抽籤移民獲選者的重要通知

PR-1220C | 2012年04月12日

美國在台協會提醒參加2012抽籤移民成功獲選者的台灣申請人,立即將所需的文件,寄送至肯塔基領事中心(Kentucky Consular Center, KCC),如此才能在2012年抽籤移民方案結束之前,被安排至美國在台協會進行面談程序。獲選者必須先遞交DSP-122 和 DS-230 表格到肯塔基領事中心 (KCC) 之後,才會被安排至美國在台協會進行面談。

美國在台協會每個月僅能處理有限的移民面談,九月亦然。因此迅速寄交文件極端重要,成功獲選者須儘快將上述文件寄送至KCC。2012年9月30日以後,將無法核發抽籤移民簽證給任何抽籤移民中籤者,即使你已經在美國在台協會面談過。

2012 抽籤移民提供全球50,000 名額。一旦2012抽籤移民所有的50,000名額全數發放用罄,該計劃即提早結束。

提醒參加者應立即經由網站 www.dvlottery.state.gov 輸入最初送件時的確認號碼,隨時查詢自己的抽籤移民的進度。

此查詢系統是2012年抽籤移民通知參加者的唯一管道,系統提供進行申請的指令,也同時通知移民面談的日期和時間。

自稱是來自美國國務院的電子郵件,並要求申請人郵寄金錢或提供服務,例如偽稱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均為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