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2-04-11 | 知名歌手瑪莉‧麥克布萊德「回家」慈善巡演送愛到台灣

知名歌手瑪莉‧麥克布萊德「回家」慈善巡演送愛到台灣

PR-1218C | 2012年04月11日
瑪莉‧麥克布萊德是知名鄉村搖滾創作歌手,曾寫過歌舞劇,並在李安的奧斯卡得獎名作《斷背山》中客串演出。 (Photo: AIT)

瑪莉‧麥克布萊德是知名鄉村搖滾創作歌手,曾寫過歌舞劇,並在李安的奧斯卡得獎名作《斷背山》中客串演出。 (Photo: AIT)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能與本地夥伴合作,共同為台灣民眾呈現由瑪莉‧麥克布萊德(Mary McBride)和她的四人樂團所帶來的兩場「愛與希望現場演唱會」。第一場演唱會將於四月十四日在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的戶外舞台舉行,第二場則會在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活動中心表演廳登場。兩場演唱會都是在下午三點半開場,長度預計為一個半小時。

除了這些公開的現場表演外,瑪莉‧麥克布萊德樂團也將提供四場迷你慈善演唱會,將音樂與關懷帶給台灣本地的非營利機構,如桃園怡德養護中心、燕巢高雄仁愛之家、六龜山地育幼院、和高雄美國學校。樂團將表演她們的原創歌曲,展現美國鄉村搖滾的傳統。

瑪莉‧麥克布萊德樂團「回家」慈善巡迴演唱的目標之一,就是想將音樂帶給那些平常沒有機會聽現場演出的人,演出地點包括長期照護中心、遊民收容所、孤兒院、監獄、愛滋病患和殘障朋友的關懷之家。她和樂團已在美國、西歐、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巴林、和巴基斯坦各地巡迴,四月初則剛完成在越南和寮國的慈善演出。

瑪莉‧麥克布萊德是知名鄉村搖滾創作歌手,曾寫過歌舞劇,並在李安的奧斯卡得獎名作《斷背山》中客串演出。《紐約時報》曾形容她的聲音「時如天籟,時如卡車司機」,彷彿在說人有時會從悲傷中獲得力量,有時又會盼望奇蹟出現。

美國在台協會特別在此感謝本次演出的合作夥伴: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桃園縣藝文設施展演中心、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和財團法人屏東縣立文化基金會。主要贊助商則包括了長榮航空、尊爵大飯店、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飛陽音響、和IC之音竹科廣播電臺,因為他們的大力支持,讓台灣的樂迷可以免費享受這些精彩演出。

演唱會詳細資訊如下:

桃園場

  • 時間: 四月十四日週六下午三點半
  • 地點:桃園縣多功能展演中心戶外舞台(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188號)
  • 入場:免費入場,有意參加的民眾可提前20-30分鐘抵達現場(電話:03-3170511)。

屏東場

  • 時間: 四月十五日週日下午三點半
  • 地點:國立屏東教育大學活動中心表演廳舉行(屏東市林森路1號)
  • 入場:免費入場,有意參加的民眾可提前20-30分鐘抵達現場(電話:08-7226141 分機 35601)。

藝人簡介

瑪莉‧麥克布萊德是知名鄉村搖滾創作歌手,曾寫過歌舞劇,並在李安的奧斯卡得獎名作《斷背山》中客串演出。《紐約時報》曾形容她的聲音「時如天籟,時如卡車司機」,彷彿在說人有時會從悲傷中獲得力量,有時又會盼望奇蹟出現。據她的官方網站記錄,她曾為Delbert McClinton、金髮美女合唱團、藍色少女合唱團Indigo Girls、B52s、辛蒂‧露波、Koko Taylor 、Tony Joe White、喬‧庫克、瑪麗亞‧馬爾道、傑瑞‧李‧路易斯、以及已故的克里倫斯‧「大嘴」布朗等知名歌手的巡迴演唱會站台。

欲知更多有關瑪莉‧麥克布萊德的資訊,請到她的官方網站:http://www.marymcbr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