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為簽證申請人提供領事組虛擬實境導覽

PR-1210C | 2012年03月08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高興能首次為民眾提供領事組的虛擬實境導覽,這也是我們虛擬實境導覽網站的一項全新功能。

利用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的虛擬實境導覽,就會發現申請美國簽證有多麼簡單。這個導覽可以帶領瀏覽民眾認識申請簽證的每一個流程,在網站上也能觀看有關採集指紋和簽證面談的示範影片,還可以知道前往簽證面談時要準備什麼文件。虛擬實境導覽是用來準備簽證面談的絕佳工具。

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網站於2011年10月啟用,為我們所舉行的各種實體展覽提供虛擬的參觀導覽,讓網站瀏覽者有機會參與我們的活動與展覽,就像是身歷其境一般。

想瞭解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並探索我們舉辦過的各種精采展覽,請至以下網址:http://virtual.ait.org.tw/

美國在台協會領事組虛擬實境導覽的英文版將於稍後推出。

簽證面談程序導覽

  • 簽證面談程序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