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 美台國際潔淨能源論壇 - 發展潔淨能源,拓展綠能應用

PR-1157C | 2011年10月21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很高興能環境保護署及台北美國商會合作,於2011年10月25日共同舉辦第二屆「美台國際潔淨能源論壇」。這次論壇將強調台美之間在綠能領域日益擴展的夥伴關係,以及未來彼此之間許多的合作機會。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William A. Stanton) 將在開幕典禮上致詞,典禮將於10月25日上午九點,假台北君悅大飯店舉行。典禮上也會播放一段來自美國環保署行政官麗莎傑克森 (Lisa Jackson) 的錄影致詞。

由於在2010年十二月所舉行的第一屆論壇獲得極大的成功,因此有了第二屆論壇的誕生。今年,來自產業界、決策領導階層、學者專家、和一般民眾的代表將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如綠建築、能源供應和綠能技術創新等議題。

三位來自美國的主講者分別為美國環保署的政策和計畫顧問麥特克勞斯(Matt Clouse)、太平洋西北國家實驗室資深研究顧問凱瑞布洛伊德(Cary N. Bloyd)、以及美國電力研究院技術總監唐惠聰 (Hui-tsung Tang) 。

緊接在論壇之後登場的,將是為期三天(10月26日-29日),由台灣經濟部所主辦的「台灣國際綠能產業展」。展場設有美國館,展示美國的綠能產品,地點為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敬邀各位媒體界的朋友採訪報導本屆「美台國際潔淨能源論壇」的開幕典禮。開幕典禮的時間地點如下:

  • 日期: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 時間:上午9:00-10:30
  • 地點:台北君悅大飯店宴會廳

欲知更多採訪資訊,請聯絡:

  • 環保署公關組 電話:2311-7722轉2361李先生
  • 美國在台協會文化新聞組 電話:2162-2037賴小姐

更多有關本論壇的訊息,請上網:http://unfccc.saveoursky.org.tw/2011c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