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10-18 | 「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10月18日啟用

「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10月18日啟用

PR-1156C | 2011年10月18日

美國在台協會(AIT)文化新聞組在2011年10月18日正式啟用了「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網站 (Virtual AIT World),在線上與民眾一同分享AIT舉辦的活動與展覽。

「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以網站為基礎,為AIT所舉行的各種實體展覽,提供虛擬的參觀導覽,讓網站瀏覽者有機會參與AIT的活動與展覽,就像是身歷其境一般。這個網站本身就是一個不斷推陳出新,不斷加入新活動、新展覽的園地。

AIT發言人萬德福表示:「這個令人期待、新推出的線上工具,是我們想與更多台灣民眾分享AIT資源和活動的最新做法。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讓原本期限很短的活動與展覽得以延長壽命,讓更多人能夠能夠樂在其中。」

「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使用720度環景攝影技術,主要包括AIT三大廣受喜愛的展覽 -- 「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孫中山先生與美國」、「描繪美國文化歷史」。將來還會增加更多展覽內容與功能。想探索「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導覽」的內容,請上 http://virtual.ait.org.tw

「美國在台協會虛擬實境導覽」

  • 與您一同分享AIT的活動與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