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10-12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為高雄捷運乘客提供 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影音教學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為高雄捷運乘客提供 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影音教學

PR-1155C | 2011年10月12日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很榮幸的推出十五集迷你英語影音教學,並將於高雄捷運站播出,以服務社會大眾。

此次美國流行文化英語詞彙影音教學是由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教育局共同設計製作,並獲得國立中山大學、奇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捷運股份公司,前線媒體以及聚山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的支持贊助。

每一集長度為60秒至90秒,每天每小時播出一至二次,為期一星期。全集將於十五個星期輪流播放完畢。此次迷你英語影音教學係由八位美籍男女義工演員擔綱演出,拍攝地點遍及高雄市,包括高雄捷運站、國立中山大學以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