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09-29 | 探索美國美食工作坊

探索美國美食工作坊

PR-1150C | 2011年09月29日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於9月28日至30日為台北市開平餐飲學校的學生舉辦為期三天的「探索美國美食工作坊」。活動結束之後,學生們將在對外營業的開平主廚之家餐廳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季節菜單,展示他們新學會的食譜。(開平主廚之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48巷15號,電話02-2784-9755)

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致力於介紹優質美國食品與飲料,並將美國餐飲趨勢引進台灣市場。為了深化對美國飲食的暸解,將針對台灣餐飲學校展開長期計畫。「探索美國美食工作坊」為此計劃的第一個活動,著重在介紹多樣美國料理的文化內涵,除此也有名廚示範美國人在節慶場合的飲食,例如美式足球賽前的烤肉、美國國慶、紐奧良的狂歡節的道地料理。工作坊內容包含精彩演講,涵蓋的主題為美國節慶飲食、美國運動與美食、美國區域性料理如肯郡式料理和德州/墨西哥料理。該活動將讓學生在未來菜單的發想上有更豐富的靈感。

為了補足靜態演講的不足,美國在台協會農業貿易辦事處邀請多位名廚示範著名的美國佳餚,例如由西華飯店行政主廚陳重光示範感恩節火雞、樂子餐廳主廚劉世偉示範美式漢堡,還有Mayan Grill的行政主廚Erik Siddons示範德州/墨西哥菜餚雞肉捲。學生們也將有機會實際操作課堂上的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