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哈國瑞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PR-1141C | 2011年8月15日
哈國瑞 (Gregory Harris) 於8月8日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Photo: AIT Photo)

哈國瑞 (Gregory Harris) 於8月8日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Photo: AIT Photo)

哈國瑞 (Gregory Harris) 於2011年8月8日就任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組長。

在此之前,哈國瑞擔任美國上海領事館的商務官,負責環保、能源、營造與鐵路/海洋事務。他曾擔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商務官,負責健康照護、金融服務、工業機械、化學製品、安全與保全、塑膠製品,交通、旅遊與觀光事務,並負責商務部對台出口管制計畫,以政策/市場推廣官的身分,成功推動數個部內的政策計畫。他曾服務於商務部在密西根州大溪城的美國出口協助中心,為美商提供服務,並負責密西根西部的所有工業產業事宜。他也曾服務於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並擔任高雄美國商會的榮譽理事。

至今,哈國瑞已協助美商公司出口總價值高達數百萬美元的美國產品與服務至25個國外市場。他也曾服務於亞洲的國際非營利組織與民間部門。他曾派駐美國空軍在日本與韓國的基地,擔任語言專家與情報分析員。他長期涉獵大中國的學術、經濟與軍事領域,至今已超過25年。

哈國瑞取得華盛頓大學傑克森國際研究所碩士學位與新墨西哥大學學士學位。他也是美國國防部語言學院中文系榮譽畢業生。哈國瑞通曉中文。他已婚,育有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