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商睿仕管理顧問公司合辦 「為人才時代儲備領導者—睿仕領導力進化中心」研討會

PR-1133C | 2011年6月30日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與美商睿仕管理公司 (Right Management) 將在2011年7月7日於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會議室舉辦一場研討會,主題為「為人才時代儲備領導者—睿仕領導力進化中心」;特地邀請睿仕管理亞太區首席顧問Mr. Sean Kineen來台,分享全球與亞洲在人才策略上的新趨勢。

在對的地方獲得對的人才,不只比過去更重要,而且比以往更具挑戰性。領導者需確保他們已經更新員工實踐和工作模式,以符合21世紀的需求。20世紀過時的假設已不再適用。領導者須讓員工瞭解,他們正在影響範圍內發展及釋放人才的潛能—知道未來需要的人才從哪裡來。睿仕管理發展出一個革命性的方法,來辨識及發展明日的領導者。這個領導力進化中心

將提供領導者對人才時代將面臨的挑戰及現實的一種評估角度。

睿仕管理顧問公司(www.tw.right.com)是萬寶華集團中人才與職涯管理的專家;萬寶華集團是全球最大的雇用服務公司。專業領域包括:人才測評、領導力發展、組織效能、人員凝聚力,和人才發展與職涯移轉。睿仕顧問的服務遍及全球50個國家,超過80%的財星500大企業與該公司有合作關係。

本活動名額有限,請預先向美商睿仕管理顧問公司報名。新聞聯絡請洽:

美商睿仕管理顧問公司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