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美國館

PR-1119C | 2011年04月14日

                          2011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美國館

美國在台協會(AIT)商務組很高興宣佈,「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美國館」於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上午11點30分,假南港展覽館舉行開幕典禮。展覽會將展出許多安全產業最新的產品。

開幕典禮將由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組長黃海蘭 (Helen Hwang) 擔任主要致詞人,法蘭克福新時代傳媒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將出席開幕典禮。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期為2011年4月20至22日, 來自20多個國家,超過560家參展廠商熱情參與。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希望藉由此次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的盛會,能將更多美國安全相關的產品介紹給台灣的業界。商務組和美國館參展的美國廠商,竭誠的歡迎台灣安全產品和設備的進口商與經銷商前往美國館參觀所展出的各式安全產品和服務(攤位 N402)並進一步的交易與採購。

AIT與美國商務部Trade Show Certification小組的合作下,已邀約特從美國來參展廠商,包括 ArcSight, Ju Sun Instruments Co. 和Network Video Technologies。美國館的另一特色是由30多家美國廠商共同展出的電子型錄和數位產品資料庫。

今年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邀請兩位貴賓講師,一位是 Mr. Francis Ng, East Asia Sales Manager of Network Video Technologies (NVT) ,另外一位是 Mr. Matthew Shriner, North Asia Regional Director of ArcSight, Hewlett-Packard 。他們將在2011年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期間在講座活動中與大家見面。

有關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美國館各項活動與參展廠商名單及進一步資訊,請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聯絡。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將更多美國安全相關的先進產品介紹給台灣的業界。

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 安全產業聯絡人: 張淑芳小姐

電話: (02) 2720-1550 分機 311

電子郵件:cindy.chang@trade.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