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Global Navigation to Main Content
Skip Breadcrumb Navigation

美國知名音樂家蒞臨新北市與台南演出

PR-1118C | 2011年04月08日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美國之夜」音樂會  (Photo: AIT)

美國在台協會舉辦「美國之夜」音樂會 (Photo: AIT)

美國在台協會很高興能贊助男低音凱文‧梅諾爾與鋼琴家艾力克‧奧森於大台南地區與新北市的免費索票演出。這兩位知名的美國音樂家,將帶來「羅布森生命之旅」音樂會,曲目網羅21首由保羅‧羅布森所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節目跨越多種音樂類型,包括美國黑人民歌、靈魂樂和音樂劇大師名作,生動呈現美國豐富的音樂傳統。

音樂會詳情如下:

台南

演出時間:    2011年4月11日週一晚間7:30
演出地點: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32號
索票地點: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電話:06-2692864分機9)、台南敦煌書局(電話:06-2237892)免費索票


新北市

演出時間: 2010年4月15日週五晚間7:30
演出地點:   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新北市中山路1段161號4樓
索票地點:   新北市藝文中心1樓藝文館 (電話:02-2253-4412)、 新北市政府3樓藝廊(電話:02-2960-3456 分機5424)、天才書坊文化店 (電話: 02-8258-1755)、 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電話:02-2506-1170)免費索票


美國在台協會同時並感謝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新北市政府、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立台南大學、中華民國聲樂家協會和奇美文化基金會的共同贊助。

音樂家簡介

凱文‧梅諾爾
男低音聲樂家凱文‧梅諾爾擔綱演出超過50個歌劇角色,可用五種語言演出,近年屢受邀登上如卡內基音樂廳、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等一流舞台。他曾與芝加哥抒情歌劇院(Lyric Opera of Chicago)、紐約市立歌劇院歌劇院、聖塔菲歌劇院、紐約歌劇院管絃樂團、辛辛那堤歌劇院、聖地牙哥市立劇院、埃德蒙頓歌劇院、蒙特婁歌劇院、佛羅里達大歌劇院、匹茲堡歌劇院、法國萊茵國家歌劇院、達拉斯歌劇院、波士頓歌劇團、史波雷多藝術節、太平洋歌劇團、俄羅斯薩拉托夫歌劇院、蘇格蘭歌劇院等合作演出。他也曾由亞特蘭大交響管絃樂團、沃斯堡交響管絃樂團、魁北克交響管絃樂團、紐奧良交響樂團、密爾瓦基交響管絃樂團、水牛城愛樂管絃樂團、長島愛樂管絃樂團、新世界交響樂團、美國交響樂團等伴奏演唱。


艾力克‧奧森
鋼琴家艾力克‧奧森也是管風琴家,作曲家及指揮家,同時在古典樂及爵士樂兩方面擁有深厚的造詣。奧森與梅諾爾合作伴奏長達十六年,並出版五張CD專輯,兩人默契絕佳。奧森目前在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兼任教職,並在紐澤西梅山的華頓音樂中心擔任鋼琴教師。


欲知本節目更多詳情,請至:
http://www.ait.org.tw/robeson